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开展理论学习并参观校区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分享

4月27日下午,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在图书馆楼党建活动室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专题纪录片,开展了“读原著、悟原理”读书活动,最后集体到校区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不言之教,润物无声。通过参观党史教育线路,全体教师再次重温了党史上的重要事件、人物及精神,如红船精神、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等。

参观结束后,还组织办公室全体教师到M1教学楼开展了集体卫生扫除活动。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