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学生党员“党史传讲官”讲解党史故事
来源:学团办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分享

学习宣传百年党史,传播传承党的精神。依托高密校区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资源,高密校区学团办组织、选拔、培训学生党员成立“党史传讲官”,为前来基地观摩学习的各单位、支部同志、学生讲解党史故事,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围绕党史党性教育基地的图文展示,“党史传讲官”们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首批“党史传讲官”由五名学生党员经选拔、培训组成。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他们的讲解精神饱满、专业精准,红色故事感人至深、砥砺党性,百年党史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党史传讲官”受到来访者的一致好评。据悉,第二批“党史传讲官”已在培训指导中,各班级团支部“党史传讲官”也将陆续展开选拔,以最美的青春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