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分享

4月29日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高密校区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以党史“滋”初心。支部党员武超群及校区宣讲团成员详细讲述了我党的发展历史及重大历史事件。知史明鉴,在深学真悟中提高支部党员思想认识,汲取精神动力。

之后,观看支部党史学习微视频,由支部党员讲党史带领全体学生学党史,向系内同学传递跨越时代的精神品质。

最后,计算机系学生支部委员会成员再次明确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学生支部年度规划活动实施方案》的分工和工作内容,对于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开展进一步的推进和落实。

通过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