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观高密市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分享

为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增强党性修养,接受法治和党性教育,5月25日上午,高密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高密市党性教育基地。

铭记历史教训,才能发愤图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同志攥起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跟着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通过文字、图片、音像、实物等多种形式,回顾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追溯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收获了感悟。活动经历提高了每位同志的党性修养,牢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筑牢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焕发新生机,绽放新光彩。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回到校区图书馆908,交流了参观学习体验,之后进行了党史党建理论学习,并共同观看了党史理论视频《学史崇德|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王尽美》。

本次活动也是教学管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一项重要的活动内容,支部今后将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激励督促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