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13上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玉洁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党史教学学习情况,结合校区党建工作着重细致地查找了支部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就自己的党史学习谈感悟,指出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以强烈的革命精神和对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同志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决心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