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分享

为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进兴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进兴同志对上半年图书馆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然后结合本职工作剖析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中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通过个人自我剖析和党员帮助查找问题,使支部书记更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

其次,图书馆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大方面进行发言,切实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作出中肯的整改措施,畅所欲言,切实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最后,支部书记张进兴同志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党员同志查找问题要客观全面;第二、撰写发言要规范严格;第三、梳理工作总结要认真仔细,不断充实提高自我。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了党员个人的党性修养水平,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通过阶段性总结查找个人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动力和方向。(撰稿:李淑香;审核:张进兴)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