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分享

11月21日下午,高密校区在91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业务培训会,对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进行党建业务培训,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党委副书记兼学团办主任王作辉、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组织员蔡忠良主持。

王建民强调,加强党支部建设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要求,做好党的建设是辅导员工作职责的题中之义,坚持工作创新是做好党支部建设关键所在,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是做好高密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础。希望校区各学生党支部,以提高发展质量为核心,以加强教育培养为重点,以完善管理服务为基础,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

说明: 5.jpg

会上,王作辉就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原则、要求、程序以及学生党员发展材料填写等方面做了讲解和培训,蔡忠良宣读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

本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梳理了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流程、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为支部委员相互配合、高标准的开展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奠定了基础。(撰稿:蔡忠良;编辑: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