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分享

12月12日上午,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1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到会巡听指导。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内容。中心组成员王作辉、郑业双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校区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

罗细亮对本次学习进行指导点评,他首先对高密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表示肯定,此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交流深入,是一次较高质量的中心组学习。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部署要求,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教职工理论学习在各单位中走深走实。要抓好学习培训。科学制定学习贯彻计划和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住“关键少数”。相关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研细读原著、原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精心组织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积极营造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积极撰写文章,积累理论学习成果。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校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校区工作的强大动力。

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积极探索学习内容更优,形式更新,效果更好的学习模式,逐步形成中心组系统学、第一议题深入学、党支部定期学、全体教职工跟进学的理论学习制度,在学用结合上多下功夫,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高靖;编辑: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