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区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主题劳动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分享

根据校区分党委工作安排,6月30日下午,校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书上架主题劳动日活动。

新学期开始后,校区图书馆共接收新书近一万册,上架任务繁重。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周二下午理论学习时间,党员带头,带领全体馆员对新到图书进行分类上架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图书馆空调暂不开放,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所有馆员齐心协力,整齐有序的把新书分类上架,保证读者及时阅读到新到图书。

张燕同志表示,这次集体上架活动,跟非党员老师一起为馆内做贡献,让馆内同事们深深体会到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

李淑香同志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图书馆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时代的标杆和榜样,身先士卒。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支部党员同志们主动带头做示范,全体馆员团结合作,把前期积攒的综合类图书上架完毕,为后期新书能够按时上架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陈美家 审核:张进兴)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