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化工系与高材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分享

11月17日下午,化工与高材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期2号楼207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庆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说,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今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郭庆福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与会党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与思考。

最后,王建民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吃透精神,领会要旨,把学习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发挥好“课堂思政”的育人作用;二是要认真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责和使命,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将个人发展与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