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分享

1月13日上午,高密校区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在911会议室举行,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13名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根据各支部的述职情况,王建民、梁树清对高密校区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但是高密校区的党建工作仍旧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和进步,感谢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梁树清表示,全体支部书记要认真思考两个问题:一是如何当好支部书记,提升个人影响力和素质。希望大家从政治能力、格局站位、党建融合、凝心聚力方面想办法,出实招;二是如何打造好支部,开展好基层工作。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对照“五好支部”的要求,认真思考自己所在支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改进提升,切实为高密校区十四五开局之年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王建民希望全体支部书记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一是,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一支部一特色落实到位,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到位,党建业务融合促进发展到位;二是,进一步贯彻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自身的学习和实践,以上率下,开展好支部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把上级的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基层每一名党员,提升基层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四是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继续加大力度,真正做到双融双促双赢。最后,他希望各支部结合高密校区发展规划制定好各支部下年度工作计划,并积极为高密校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会后,全体支部书记对各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投票评议。(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