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分享

11月30日下午,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1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等内容。

结合学习内容,王建民强调了三点:一是,校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把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切实按照《条例》规定正确使用、严格把关,确保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严肃规范。三是,要开对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情况开展一次自查,对含有党建标识的各类媒体、活动等逐一“过筛子”,确保自查到位、不漏事项,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党徽党旗的内涵要求和政治属性,自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撰稿:高靖;编辑: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