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分享

3月5日下午,高密校区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在图书馆楼915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书记马骥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校区党委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36F28

根据高密校区《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支部、化工系与高材系支部、自动化系支部、外语系支部、学生第一支部和学生第二支部六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2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马骥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针对基层党建中创新性不够、“一支部一特色”支部特色品牌建设效果不明显、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深入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骥结合学校中层干部会议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区重点任务,就进一步推进校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针对当前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师生、深入实际,找出破解党建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聚焦重点任务,构建党建引领下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机制。(撰稿:蔡忠良;编辑:高靖;审核:钟鸣)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