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机电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分享

高密校区机电系学生支部委员会现有党员32名,设支部委员5人,其中党支部书记1人,副书记1人,纪检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组织委员1人。分别由高山担任支部书记,项阳担任副书记,荆喆担任纪检委员,代亚男担任宣传委员,万晓林担任组织委员。

机电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在校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探索创新基层党建,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支部建设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为建设一流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