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校区餐厅参加学校饮食文化节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分享

12月3日,学校2019年饮食文化节暨驻青高校后勤饮食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崂山校区北苑餐厅三楼举行,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两个餐厅厨师组队参加。

餐厅师傅们充分利用校区文化元素,把校区重要事迹和成果融入到美食的创作中,着重展现校区发展的辉煌历程和重要节点,整体设计充满文化感和独特性,美食和文化兼备,既有体现校区体育改革的劲爆体育套餐“开拓创新”、又有寓意校区在高科技、大数据领域孜孜以求的、代表青科大一号卫星数据接收基站的“探索求知”;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扬帆远航、桃李满天下,每一道菜品既能体现校区餐厅厨师师傅们的精湛厨艺,又是校区文化的靓丽缩影和呈现。高水准、高颜值的菜品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最终荣获“食全食美奖”、“食香四溢奖”、“食味无穷奖”。

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将以此次饮食文化节为契机,借鉴其他高校餐厅经验和做法,始终坚持“三好服务”工作目标,不断丰富餐厅花色品种、改善餐厅就餐环境,提升饮食服务品质和服务质量。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