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校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崔士旭获评全国“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分享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8-2019 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名单,校区2018年西部计划入选志愿者崔士旭,获评全国2018-2019 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

崔士旭服务于新疆建设兵团的基层一线岗位,他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了服务地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新时代科大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自2003年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来,校区累计已有26名优秀同学参加西部计划,投身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增长见识才干、奉献青春力量,他们当中的很多同学选择扎根西部,用一生来助力西部的改变,不少同学已经成长为关键岗位的骨干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个人。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