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外语系举办“青春向党迎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史学习教育“五四”专题活动
来源:外语系团总支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分享

4月28日晚,外语系于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青春向党迎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史学习教育“五四”专题活动,外语系辅导员李鹏飞和外语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制作的“传讲家乡那片红——沂蒙精神”视频,对沂蒙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了理解;随后,进行了“英文党史宣讲系列”视频首发仪式,并播放了由党员代表吕小莉录制的“英文党史宣讲——红船精神”宣讲视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增强了青年学生的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之后,李鹏飞宣读了学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方案,鼓励引导学生骨干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进行特色党史宣传;最后,孙睿灿带领全体团学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五四”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外语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度与广度,激发青年学子的党史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