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墨韵水乡”作品汇报展在高密校区美术馆开展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青科大艺术学院“墨韵水乡”写生汇报展在高密校区美术馆开展。参加此次展览的作品是艺术学院绘画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在安徽卢村、青岛仰口两地写生及其后期在课堂总结创作的作品,共64幅,由艺术学院副教授于宏涛指导。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艺术功底,也展示出大家对祖国锦绣山河的热爱与歌颂。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10日。

作为高密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高密校区美术馆本年度还将围绕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继续举办各类艺术作品展,不断提升校园文化水平,提升高密校区师生艺术素养和文化自信。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