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图书馆召开千册“红色书籍” 漂流到各支部活动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分享

党员是业务工作中的先锋,业务工作也成为彰显党员模范作用的基础平台。在开展的学党史教育活动中,高密校区图书馆坚持以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为工作原则,充分利用图书馆现有资源,计划开展送千册“红色书籍”漂流到各支部活动。为完善活动方案,5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馆员对活动的具体方案进行研究了讨论。

会上,由支部委员李淑香对活动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支部书记张进兴作补充说明,各馆员针对活动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形成最终方案。

此次活动以图书馆党支部为主体分组进行,由党员带领非党员联系对应各支部,结合建党100周年,以1000本“红色书籍”为载体,计划为校区19个党支部提供送书上门服务,送去红色文化,实现“红色书籍”在校区党支部内部、相互之间的传阅和流通。活动将持续4个月,期间每月会结合各支部需求情况进行图书互换漂流活动,最终实现图书的“一送三漂一回收”的目的,使党员在本支部即可就近借阅“红色书籍”,让为师生办实事更加具体成为现实。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