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分享

11月18日上午,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建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结合学习内容,王建民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是接下来一段时期非常重要的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师生都要扎实、认真学习。各党支部、各系(部)要在全体党员和教师学生中掀起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与争做四有好老师结合,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结合,以高质量的学习,推动校区各项工作的再提升,再进步。(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