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分享

11月16日上午,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六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由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

王建民针对加强支部建设、创新工作模式、提升教学质量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夯实理论基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融合业务与党建,结合教学工作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三是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因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原支部书记刘保成同志赴蒙阴挂职第一书记,会上,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改选工作。通过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酝酿、表决,一致同意王富荣同志担任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共同认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