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分享

11月13日上午,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在党建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解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等内容。

结合学习内容,刘保成强调,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责和使命,党员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校区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上,教师们还结合校区“十三五”规划,献计“十四五”规划展望,尤其对其中教学部分展开深入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撰稿:单超;审核:刘保成)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