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分享

11月24日,高密校区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通德会堂举行。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深入现场与参会企业、毕业生、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交流,了解参会企业的招聘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高密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一同参加了供需见面会。

此次供需见面会,省内外150余家用人单位,校区2021届250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线下线上双向选择。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总计4000余个,涵盖校区2021届毕业生所有专业。据统计,供需见面会期间,有近200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供需见面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做好了相关会务工作。为了加大基层就业的政策宣传和引导力度,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基层就业宣讲摊位,给毕业生提供有关参军入伍、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方面的政策咨询。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的一项重要内容,除本场供需见面会外,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本学期以来高密校区及各系已举办线下专场或线上招聘会80余次,积极推动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撰稿:李建华、李鹏飞;审核:李春家)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