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图书馆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分享

为了进一步激发图书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助推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开启,11月4日上午,高密校区图书馆党支部在911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张进兴同志指出,此次全会具有承上启下、划时代的意义,对于图书馆十三五工作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制定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高密校区图书馆的定位是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的资源和服务,下一个五年将把图书馆重点建设成为资源中心、学术中心和文化中心。普通党员张燕同志表示,全会提出的“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令人印象深刻。高校图书馆作为文化育人的主阵地,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应该始终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从资源建设、服务提升、协同育人等方面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通过此次集体理论学习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乘势而为,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图书馆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一切为了读者,一切依靠读者;从读者中来,到读者中去”的工作路线,努力打造一流的图书馆。(撰稿:王升;审核:张进兴)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