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地一家 血脉相连】以热血致青春,高密校区学子用“红色力量”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分享

11月5日,潍坊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再次驶进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校区青年学子纷纷登上献血车撸袖献血,用点滴热血凝聚起奉献友爱的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学生的担当和品格,四天时间共有951名科大学子参与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285300ml。

在现场每一次坚定的捋袖,都是一座爱的桥梁,每一滴热血的采集,都有我们对生命的关爱。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饱满地热情为大家服务。带领同学们登记并解释相关流程。在同学们献血过后,他们及时询问情况,为他们递上一杯温暖的糖水,在秋日中送去一份温情。

在校区,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校区广大团员学生把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的青春正能量。(撰稿:贾媛媛;审核:李春家)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