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分享

7月6日上午,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11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等内容。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青岛科技大学《院级党组织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等内容。

梁树清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 要“新”:用新想法、新办法、新措施,创新工作;要“实”:将党建工作做到实处,找差距、抓落实,提高管理服务职能,全力服务教学工作;要“学”:要持之以恒的学习,学以致用,按照马书记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

王建民在学习时指出,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落实马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要求,结合党建标杆院建设工作,制定校区相关制度,稳步推进校区全面工作。全面开展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昂扬向上的态度投入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形成校区独特效能监察模式。(撰稿:王玉洁;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