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根据校区统一安排,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特别节目,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本次特别节目特邀部分“抗疫榜样”,现场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的一个个敢于牺牲、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节目中的“抗疫榜样”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层级,但他们都坚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凭着这份信仰、这份执着,无私付出,忘我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勤勉敬业的高尚情怀。

通过聆听“抗疫榜样”故事,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与“抗议榜样”对标,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校区复学复课做出自己的贡献。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