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分党委开展“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高密校区分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特别节目。

高密校区各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抗疫英雄专题。广大党员被抗疫英雄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深深感动,不论是白衣天使、基层工作者、公安干警、工程建设者,每一位看似平凡的党员身上,都写满了不平凡的故事,很多同志在聆听这些故事的过程中都不禁眼眶湿润,心灵震撼,得到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大家表示:“共同抗疫”这堂大课中涌现的英雄模范,在生死面前的考验,让大家认识了什么是真正的担当。作为一名从事高等教育的共产党员,我们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对标榜样、学习榜样,为校区复学复课做出自己的贡献。

undefined

机电与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王辉辉:在这场抗疫的大考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密集指示批示。中央指导组工作在一线。各级党组织、基层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线。中国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中国的经济持续稳步恢复,为世界各国树立了榜样,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李俊:风云汹涌的上半年刚刚走过,每一个中国人都心情复杂。为那些逝去的生命悲痛,为那些牺牲的烈士哀悼,为那些奉献的大爱喝彩。战胜新冠疫情的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2月底,我们就做到了“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反观目前世界主要发达国家,至今无力阻止这场疫情的蔓延。今天是党的生日,作为一名党员,我发自内心的为党祝福。

学生第二党支部刘宪水:“榜样讲党课”是抗疫英雄传递给我们的信念和力量,当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受到疫情的威胁时,他们勇于担当,舍己为人,为中国人民筑起了坚强有力、无坚不摧的钢铁长城。这是党的先进性的生动体现,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高靖、王玉洁;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