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给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分享

11月12日下午,根据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给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及2019年秋发展对象上主题教育党课。

undefined

官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近期调研情况从四个方面进行分享。第一,分享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以四个迫切需要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揭示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第二,以黄大年、袁隆平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共同进步;第三,以翔实的数据指出目前校区学生存在的问题,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在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出来;第四,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重申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要努力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楷模们看齐,不忘初心,在自己当前和今后所处的位置和领域里深挖厚植,担负时代使命,在奋斗中成长为一名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青年。

学生第四党支部2019年秋发展对象常亚晨表示:“要做到心中应有大我,在宿舍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中发挥好党员的榜样力量,做好同学们的引领者。”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秋发展对象冯宝宝说:“要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理论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作为学生党员,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舍小我为大我,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贡献新青年的力量。”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