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区分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分享

11月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密校区分党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区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主持。

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校区分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检查,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规,每个人依次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作了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

会上,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亮丑,只谈问题不谈成绩,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真正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官杰同志对此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问题的重要举措。日后将组织班子成员加强学习,确保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一颗公心,全力以赴”。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