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科大高密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与祖国同行,喜迎盛世华诞”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着重增强大学生的仪式感、参与感、获得感,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9月26日,高密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与祖国同行,喜迎盛世华诞”活动,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自身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为“感恩祖国惊喜你来拿”、“与祖国同行辉煌70载”两部分。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精心准备“感恩祖国惊喜你来拿”,选取了新中国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伟大成就和学校重要成就成果,以高密校区图书馆和马连湘书记提出的高密校区“32字办学方针”为背景设计成精美的卡片和国庆惊喜大礼包,分别放置在两个餐厅和教职工餐厅的就餐桌下,由广大师生就餐时自行寻找,既能充分领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又能收获到校区后勤基建办精心准备的国庆惊喜。“与祖国同行辉煌70载”由后勤基建办面向校区师生发放70面国旗,国庆期间带回各自的家乡和旅游目的地,引导广大师生切身体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近就便开展实地考察、国情调研,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让喜庆气氛浸染每一个社会角落。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