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分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体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分享

10月22日下午,高密校区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体研讨会在911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区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主持。

会上,官杰向大家汇报了前期专题调研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主题教育过程中查找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制定详细解决方案,将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从思想政治、学风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找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检视是否存在制度规矩意识不强,有令不行,律己不严等问题,对照初心使命,检视问题;三是要努力净化政治生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

梁树清指出,一要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到分类教育,因材施教,提高教学质量;二要抓好就业问题,对未就业毕业生扩大就业渠道,确保就业困难学生顺利就业;三要关注特殊学生;四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底线,全力维护校区稳定安全大局。

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期间,校区通过工作情况、生活实际,开展自查、剖析和追溯,真正做到深挖根源,触及思想灵魂。下一步针对检视问题和发现差距,校区继续将开展自我修正和整改落实,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