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密校区分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分享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2019年10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校区分党委根据工作实际,10月29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区领导戴学仁和全体师生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两组,分别在校区10号楼及密水街道卞家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现场清扫走廊楼梯、干道甬道、捡拾白色垃圾、清扫路面等形式开展义务劳动。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实验楼、社区、街道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义务劳动,校区党员以实际行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强化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在群众心中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