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科大高密校区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王文艳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分享

9月24日上午,高密校区分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第3次集体学习。大家分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部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定性为“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的形式主义,看似是在工作中方式、态度、方法存在的问题,本质上讲是忘记了初心,对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要依靠谁这个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根基缺乏必要、清醒的认知。要破解形式主义这道难题,关键奔着一个“实”字去,因地制宜、求真务实。大家认为,唯有始终坚持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以实绩说话才能不断推动本职工作和校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