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科大高密校区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分享

9月23日下午,高密校区分党委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是怎样的力量,激励着共产党人奋斗不息?是怎样的情怀,让共产党人不断超越自我?是怎样的信仰,引领共产党人前进的方向?

读书班上,大家通读精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学习材料。每人领读一部分原著内容,原原本本,逐条学原文,逐章悟原理。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章意识,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是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钥匙。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章为基,信仰为魂,要秉持党章中的初心,牢记党章中的使命,以党章党规为镜鉴,查找工作、思想中的问题,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自觉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中,转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工作。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