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化工系与高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发挥榜样力量,献计学校“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分享

11月26日下午,化工系与高材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期2号楼207开展“发挥榜样力量,献计学校“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出席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庆福主持。

会上,支部的王婷老师、刘悦老师和赵丽芳老师分别结合教学竞赛、科学研究和学科竞赛三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为广大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上指明了方向,业务上理清了思路。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学校和校区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建民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十四五”规划是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路线图,是指导学校发展的重要行动纲领,关系到学校发展愿景,具有重要的现实和长远意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上的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校的“十四五”发展助力。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