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高密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分享

为了进一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校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8日下午,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体支部书记赴高密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集体学习。

通过基地讲解员的讲解以及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板及光、电等科技手段的应用。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深刻的教育,大家一定会牢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