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统战部调研高密校区统战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分享

11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到高密校区调研统战工作,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民汇报了高密校区基本情况、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张洪坤对高密校区的统一战线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统一战线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在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的同时,高密校区要充分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发挥统战工作的优势和作用,助力学校和高密校区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张洪坤与高密校区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交流,参观了高密校区党建活动室、大数据学院、梧桐学舍。(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