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分享

12月29日下午,高密校区在91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校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建民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内评优工作的通知》。结合文件内容,他强调,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开好支部党员大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组织好党内评优工作;各支部要做好总结、查找问题、认真整改,为做好下一年度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撰稿:黄戈;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