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员走进考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分享

在校区期末考试开展之际,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弘扬优良学风,倡导诚信应考,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开展走进考场,推进考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巡考,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深入考试工作一线,履行队伍工作职能的重要职责。

教学管理办公室各位党员在巡考前认真学习了巡考职责,遵守疫情常态化要求佩戴口罩,佩戴党徽和“巡考员”证,着重检查监考人员履行职责情况及考场纪律,协助监考教师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事件,严守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巡考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提出改进考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