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分享

1月13日上午,高密校区党委在图书馆9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王江忠、学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齐青到会指导,高密校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建民代表高密校区领导班子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理论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高密校区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王江忠对高密校区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开诚布公,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二是,充分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利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是,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列出清单,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四是,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五是,进一步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密校区高质量发展。

最后,梁树清、王建民代表校区分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政治建设,抓好整改落实,抓好高密校区工作亮点,切实推动高密校区高质量发展取得实际成效。(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