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统一部署,10月下旬以来,高密校区集中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校区18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现已圆满完成。

高密校区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0月24日召开了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议,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原则、主要流程、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加强组织领导、规范操作、严格程序,对各党支部的选举办法、选举程序、候选人产生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加强沟通和联系,为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整个选举过程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的意愿。

说明: 1.jpg

经过此次换届,校区基层党组织设置更加合理、规范,党支部书记均由党性强、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担任,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校区党建与业务融合奠定了组织基础,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撰稿:蔡忠良;编辑: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