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分享

3月19日上午,高密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1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高密校区党委书记马骥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廉政警示教育片等内容。

结合学习内容,马骥强调要把握好此次《条例》修订后的三个不变:一是,坚持严的基调不能变。《条例》加强了法纪衔接,细化了处分规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让党员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二是,坚持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的作用不能变。《条例》的一系列修订,有利于把铁的纪律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化、长效化。三是,坚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不能变。《条例》贯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干部的重要要求,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增强创造活力。马骥指出学习《条例》重点在学、关键在用,校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撰稿:高靖;编辑:高靖;审核:马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