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党群结对,互助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关系,4月11日中午,校区自动化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群结对,互助进步”主题党日活动。校区党委书记马骥出席活动并讲话。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兼校区自动化系主任张典主持会议。

马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动化系党支部充分结合岗位特点,以“结对互助”的形式加强党支部建设,能够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结对的党员群众,能够在思想、工作、学习中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竞赛、教学等方面互帮互助,党群携手,凝聚合力,一同推动校区“三个有组织”取得新成果,为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会上,马骥为支部优秀党员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党政办主任钟鸣为群众教师赠送学习材料。党支部书记郑业双宣读了党群结对意向书。陈丽敏等4名党员分别与李丽等4名群众签订了党群结对意向书。

自动化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党日活动。(撰稿:李娜;编辑:高靖;审核:张典)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