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经管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分享

高密校区经管系学生支部委员会目前有党员34名,其中包括2名教工党员,32名学生党员。学生党员中,包括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20名。学生党支部是大学生与党组织在思想上进行沟通的坚实桥梁,更是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的战斗堡垒和有力保障。

高密校区经管系学生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校区整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党员寝室”挂牌示范、“党员先锋岗”、“党员下午四点半”等一系列特色主题工作。支部探讨的“1+X”学生党建工作条块结合制度,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凝聚青年力量,传播青春正能量,奉献青春热血。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