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校区走访慰问恒涛实验小学教师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分享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校区工会主席张进兴及相关负责同志前往恒涛实验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王建民首先代表高密校区向恒涛实验小学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之后,双方就校校合作,加强沟通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王建民代表校区感谢恒涛实验小学在校区教职工子女入学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恒涛实验小学校长李春秀对高密校区慰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新生招生录取情况。(撰稿:王玉洁;审核:张进兴)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