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高密校区工会关于开展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分享

各工会小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高密校区体育综合改革,响应高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活跃校区教工文体生活,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高密校区开展健步行活动。

一、时间:11月17日(周二)14:00,请各工会小组提前10分钟集合完毕。

二、集合地点:校区运动场

三、参加人员:高密校区全体教职工。

四、行进路线:

1.出发点和终点:运动场;

2.健步行路线:

从运动场出发→经一号加油站(北门口原70周年倒记时牌处)→二号加油站(从西门口进入的道路与进入中专的道路交汇处)→三号加油站(万马奔腾石处)→四号加油站(图书馆南门外莫言题字石处)→五号加油站(三期餐厅北门)→经学生宿舍东侧→回到运动场。

五、活动流程

1.打卡卡片发放:由各工会小组长于开赛前15分钟到现场领取并发放给每位参赛队员;

2.现场指挥员:集合人员,并整齐参赛队伍

3.校区领导讲话,并宣布健步行活动开始;

4.参赛队员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从起点出发,跟随引领员,沿活动路线行进;

5.沿途设有5个“打卡点”,到达每一个打卡点后,各参赛队员主动出示打卡卡片,由工作人员盖章后有效;

6.到达终点后,本人凭集齐的5个印章的卡片,到领奖处领取参与奖品,活动结束。

六、注意事项

1.请尽可能穿适合运动的衣服及鞋子(请勿穿高跟鞋)参加健步行;

2.活动过程中一定要遵守纪律,严格按规定路线行进;

3.如遇天气变化等特殊情况,活动顺延。

七、活动咨询、联系人:各工会小组长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工会委员会

承办:后勤办工会小组 基础教学工会小组

2020年11月6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