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高密校区顺利举办迎新年教职工够级比赛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2月29日下午,高密校区迎新年教职工够级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了抽签对阵淘汰制。各代表队斗智斗勇,精彩场面接连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党政办二队、后勤队技高一筹一举夺冠,荣获一等奖,计算机队、机电队、党政办三队、党政办一队荣获二等奖,教学办队、化工队、基础教学队、自动化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够级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教职工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让老师们在活动中,分享了快乐,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