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高密校区举办2020年教职工“跳大绳”比赛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分享

绳绳舞动展英姿,顽强拼搏显身手。为了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 12月1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20年教职工“跳大绳”比赛在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校区工会主办,高材、经管工会小组承办,体育教研室协办。共有10支队伍,10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计算机-化工联队荣获一等奖,图书馆队、自动化队荣获二等奖,校办-学工办联队、机电队、基础-安保-高材联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提高了老师们参与运动的热情、增进了老师们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团结拼搏、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面貌。(撰稿:张燕、徐萌萌;审核:张进兴)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