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高密校区管委会荣获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称号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分享

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高密校区管委会在刚刚结束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得殊荣,荣获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此次年度人物评选,经过初评,网络票选,终评等环节,最后从36位参选人中选出了10位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

高密校区管委会荣获此次荣誉,正如颁奖词所说:高密校区管委会传承科大精神,扎根三贤故里。他们践行橡胶品格,一以贯之抓落实。在近三年中为学校争取到各类投资近1.2亿元,极大的改善、提升了校区的办学条件。不仅入选了山东省“党建标杆创建单位”,还成为全省高校体育教学改革的先行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学校、对高密、对校区师生的责任和承诺。王文哲为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颁奖。(撰稿:高靖;审核:吴成龙)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